AYAO

【皇权富贵】记一次xxj吵架 (未完)

我乱来的 写得很差的
勿上升

西西和stin吵架了。事情是再简单不过了。关于IKEA的读音而已。


西西念[i:kia]stin念[ai:kia]。stin非说西西念得是错的,西西说这两种读法都是可以的。stin还是要和他争,西西就说:“你自己查啊,文盲。”说完这句话,西西马上就后悔了,他知道stin比较在意这些事,但是话都说出口了,收是收不回来的。何况自己又没做错事情,不过是言重了些,总不能就这样道歉吧。


两个人就这样各自玩着手机沉默了好一会儿,自知理亏的西西试探着向stin示好,问要不要一起去买奶茶。stin眼睛只顾盯着手机看根本不抬眼看他,回了一句:“文盲喝什么奶茶啊。”


西西一看事情严重了,忙说声对不起,是自己不知轻重出口太重了,大帅哥宽宏大量就原谅自己吧。stin放下手机,盯着西西,噘着嘴气鼓鼓的说:“你居然因为一个读音骂我文盲,说句对不起就想我原谅你啊,我才没那么好哄嘞!你叫我声爸爸,我考虑原谅你。”


一听这个话,西西也来气了。自己好歹也留美回来,stin质疑自己的发音这事儿就很让人生气了,刚才自己虽然有错在先,都已经道歉。凭什么啊,还要自己哄他,还得寸进尺的要人叫他爸爸。那下西西真是恨不得抓起个东西就朝他扔去。可stin还是stin啊,西西再生气也不能拿他怎么样。西西拎上包回自己家去了。


西西回了家越想这事儿越生气,群里stin还跟没事儿人一样在和师兄热火朝天的聊天。心想他这么有本事怎么不要师兄哄他啊。就这么憋着也不是个办法,西西也要搞点事情让他气一气。


半夜里stin都准备睡了,手机响了一下,来了条短信。不过是一条陌生的号码来的短信。“麻烦把我那两件T恤寄到这个地址,顺丰到付,谢谢。xxxxxxxxxxxxx”


stin的血气一下都冲到天灵盖了,不用想也知道这短信谁发来的,本来自己气已经消了打算明天去找西西喝奶茶去,谁知道他还tm半夜发这种破短信恶心别人。西西的目的达到了,原来只有西西一个人在半夜生闷气,现在stin和西西一起在半夜生闷气。如果现在西西能看到stin有多生气估计他也就能消气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